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开展国庆节庆祝活动
2021-09-30 19:46:00
盐关街幼儿园
  盐关街幼儿园坚持以党中央习近平主席的思想为指导,着力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9月29日,遂宁市船山区盐关街幼儿园组织开展以“欢度国庆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国庆庆祝活动。 
  全体师幼生肃然起立,唱国歌、行注目礼。
  在“献给祖国的礼物”为主题的绘画、手工制作活动中,幼儿们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祖国繁荣昌盛,朝气蓬勃的节日气氛,制作出充满童趣的礼物。
  爱国是幼儿园德育教育的核心组成部分,我园利用此次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每一个幼儿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06-1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