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国庆假后第一课,安全教育正当时
2021-10-09 10:32: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8日,国庆大假返校第一天,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国庆大假后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遂宁市船山区大南街小学、河沙小学、高升实小、桂花镇幼儿园根据上级安排,结合学校实际为学生上了国庆大假后安全第一课。
大南街小学
河沙小学
  在安全教育中,老师们以身边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以预防学生溺水为重点,带领学生认真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视频,讲解了溺水中如何自救和救人等安全知识。同时,各班还利用主题班会对学生再次进行了心理健康、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预防、饮食及消防安全等教育。
高升实小
桂花镇幼儿园
  大假返校第一天,安全教育正当时!此次安全教育,对学生起到了很大的警醒作用,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巩固了他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细,切实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每日的教学活动中,共同为学生撑起一把“安全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09-2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