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带队赴潼南区考察学习
2021-10-12 13:4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推进遂潼两地教育一体化发展,10月9日,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带队到潼南区进行考察学习,局领导刘平,船山区教科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部分校(园)长参加学习,潼南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船山区教委主任刘昌荣等领导陪同考察。
  米强一行先后来到琼江小学、潼南一中、朝阳幼儿园、莲花幼儿园,实地参观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办学情况,虚心请教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米强一行认为,潼南区的办学模式、队伍建设、教育改革、资源整合等诸多方面均值得学习,尤其是学生五项生存能力训练活动很有借鉴意义,它是立德树人、安全教育的特色亮点,学生能在理论与实践中树立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基本生存能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地教育发展基本情况,深入探讨了两地教育合作事宜,并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好各项工作,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最终实现两地教育质量共同提升。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打通了遂潼两地教育交流合作的通道,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下一步,船山教体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收获,找准短板差距,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推动遂潼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10-1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