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1-10-12 17:23:00
城北小学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城北小学德育主任兰天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河东新区探望抗美援朝老兵邓应明同志。
  见到八十多岁高龄的邓爷爷,少先队员们心潮澎湃,向胡爷爷敬献了精心挑选的礼物。
  看到眼前这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邓爷爷也十分激动,亲切地与少先队员们交谈,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那个年代艰苦奋斗、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邓爷爷还教少先队员们敬礼,并亲自示范匍匐前进,少先队员们也认真学习。
  听着邓爷爷用从容平静的语调谈起战斗经历,革命先驱的牺牲和奉献精神,少先队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生活环境的艰苦恶劣、战场的残酷无情。
  除此之外,城北小学各中队还在班上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会。学习老一辈的革命故事,传承老一辈的奉献精神。
  此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重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爱党爱军情怀,让城北学子深切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以自强拥抱时代,用奋斗谱写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