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学子在机器人竞赛中获得多项佳绩
2021-10-13 14:24:00
遂宁中学
  近日,首届遂宁市机器人竞赛由遂宁市科协、遂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遂宁中学创客空间指导老师积极带队出战,参与了极速抗疫竞赛项目。在市级赛中,李洪、谢梁老师指导的王天依、余欣林、黎沛珊同学获得市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在省级赛上,李洪、谢梁老师指导的王天依、余欣林、黎沛珊同学获四川省三等奖。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四川省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的通知》落地,推进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遂宁中学着力打造创客空间,以优良的设备、丰富的课程、高水平的教师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并多次在省市级活动中屡获佳绩。学生在课后服务中走进创客空间,亲自动手操作,自主探索学习,体验科技创新,拓展学科思维,得到了思维水平、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质疑探究能力等多方位的锻炼和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10-13 14:19
SRC-1123336856 2021-09-3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