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学生)游泳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在遂宁召开
2021-10-13 14:3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30日晚,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学生)游泳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在遂宁召开。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遂宁市热线中心主任罗红光、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吕怡、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付强、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秘书长赵志敬、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四川省游泳协会主席李新双出席会议,以及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主持。
  遂宁市热线中心主任罗红光在致辞中表示,承办此次比赛,既是对遂宁市办赛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推动遂宁市游泳运动发展的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要在省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生活环境。
  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着重对疫情防控、赛风赛纪、队伍管理、赛场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赛事组织领导,将赛事组织工作落到实处,抓好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比赛期间队伍安全管理工作,领队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比赛期间队伍安全稳定;要全面加强防疫工作,严格遵守组委会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加强运动员的教育和引导,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要全面加强办赛、参赛的公平公正,抓好赛事各环节工作,为运动员们搭建一个阳光、公平、公开的比赛环境;要全面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应急方案,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为全面做好比赛组织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圆满、顺利举行,遂宁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承办工作联系会议,并成立了承办工作领导小组,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实施。
  10月1日,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学生)游泳锦标赛在遂宁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本项赛事是最高级别的全省性体育赛事,代表了全省青少年(学生)游泳运动的最高水平。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61支代表队、1600余名运动员将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09-1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