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3 16:44:00
城北小学
  10月12日上午,城北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94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为学校大队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即将入队的少先队员们唱着队歌。大队辅导员兰主任宣读《入队决定》,五、六年级的老队员捧着红领巾步伐坚定地走来。“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铿锵激昂的宣誓声,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正拔节生长。八名新队员代表表演了诗朗诵《可爱的中国》。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新队员们的家长也送来了期盼与祝福。他们亲自给孩子们系上红领巾。伴随着退旗的鼓号声,新队员和家长们一起来到入队“打卡地”拍照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0837504 2021-10-12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