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开展“共庆重阳佳节,共谋学校发展”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1-10-14 16:53:00
射洪四小
  2021年10月14日,射洪四小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共庆重阳佳节,共谋学校发展”座谈会,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帮助退休教职工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
  学校党支部书记胥杰同志亲自带领退休教职工参观新校园,讲解学校文化建设、发展理念,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在设备设施、环境建设、教师素质、综合能力等方面的大力提升,并为自己的付出让学校得到长足的发展而感到欣慰。
  随后,学校组织退休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胥杰同志为活动致辞,感谢退休教职工把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地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向他们致以节日最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分管退管工作的党政办主任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百炼成钢——《亢慕义斋》,希望大家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永远跟党走,同时希望退休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一如既往支持退管委、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长足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退休教师代表也畅谈心声,对学校的壮大发展感触颇深,并表达良好祝愿,表示将持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电影《老师,您好》,重温教学生活。
(何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325754 2021-09-1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