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14 17:01:00
裕丰街小学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学生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裕丰街小学利用国家网络宣传周、校园日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电子屏幕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电子屏幕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标语,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掌握网络安全知识

  各中队召开以网络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课,帮助学生了解、熟悉、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利用新媒体宣传渠道,加强宣传力度

  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向全体师生及家长推送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力度。
  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培养学生养成文明用网习惯,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