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开展第十二期“向阳花开”微党课大讲堂,组织学习雷锋精神
2021-10-15 16:32:00
永盛小学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永盛小学通过PPT、微视频、微党课等形式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递红色基因,陶冶学生的情操。10月14日上午,第十二期“向阳花开”微党课大讲堂在永盛小学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学校副校长谢金星同志给一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并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
  谢校长通过从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雷锋精神、学好雷锋精神等方面展开,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号召孩子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精神。
  永盛小学表示,用雷锋精神感召学生,对学生进行艰苦朴素、勤劳俭朴、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文:廖金龙,图:向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5324186 2021-10-12 16:35
SRC-855324186 2021-09-3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