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下期教师见面课、成长课、转岗课展示活动
2021-10-18 16:11:00
富源实验学校
  为全面落实“双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构建创生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校灵动教育品质,10月12日至15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了为期4天的教师见面课、成长课、转岗课活动展示。
  见面课上,老师们以严谨治学的态度,精心准备,努力探索,大展风采。
  每堂成长课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他们关注学生,尊重生命,呵护生成,注重生长,展现了创生课堂美好的样态。
  应学校所需,五位教师转岗新的学科。这既是新的机遇,也是挑战。转岗教师全力以赴,努力提升学科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每半天课程后进行一次有说课议课环节。执教老师说课,谈谈教学得与失,听课教师议课,或谈收获,或为执教者指点迷津,提出教学改进措施。
  每一场活动,各教研组都精心组织,保障了活动有序进行。立足课堂,教学相长,提质增效,更好落实“双减”。富源实验学校在打造创生课堂实践中,聆听拔节的声音,喜看生长的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