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上期教职工表彰暨庆祝建校20周年演讲大会
2021-10-18 16:16: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表彰学校涌现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以及庆祝建校20周年,10月14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期教职工表彰暨庆祝建校20周年演讲大会。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学校副校长陈海荣、漆兵、何涛、张小敏,党委副书记邓政,学校副校长何荣松、彭全忠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竖标杆 提质创优谱华章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在会上从“如何育人”“如何提高教育质量”“如何办学”等方面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引发了在场教职工们的共鸣。他表示,20年来,学校始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坚持真教育,紧跟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誓做领跑者,铸就卓越品牌”的工作主题,以“高位突破,誉满川渝”为工作总目标,步履铿锵,勤勉务实,开拓创新,践行“真教育”。
  同时,他还对庆祝建校20周年相关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希望大家以建校20周年为新的起点,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为激励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实现学校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宣读了学校2021年上期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教育工作中,谦虚谨慎、戒躁戒躁,发挥自己的真才,投入自己的真情,以实际行动团结、带动广大教职工,以一流的业绩开创实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忆往昔 二十年风雨兼程
  当天,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而浓郁的喜庆氛围。20年的岁月沧桑,20年的风雨兼程,20年的执着追求。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由学校推选的11位演讲者依次上台讲述他们与实校的动人故事。演讲过程中,各位教师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诠释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初心与使命,如何将使命感与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选手们铿锵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比赛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讲选手们用自信、富有激情的语言抒发了他们对实校的真情实感,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多角度诠释了“育人至上,和谐发展”的思想情怀,展示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20周年,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