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资深教师开展“青春依旧 强国有我”活动
2021-10-18 16:42:00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
  重阳节之际,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组织一批资深教师开展“青春依旧 强国有我”主题专题会。
  活动开始时,大家一起收听了眉山市东坡区苏祠中学庄学平老师的退休演讲,庄老师的演讲金句频出,引起了众教师的共鸣,让他们陷入了沉思。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红梅讲话,向教师们提出了期望、建议和祝愿,希望教师们青春依旧,热情不减,在年轻教师面前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在学生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为祖国培养强国的人才。
  为了让教师们能够适应时代的要求,不断培养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教师,王鹏飞副校长为教师们解读学校十四五薄改规划。
  老教师是和新中国教育一起发展起来的,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教育精神,为了让学校发展得更加兴盛,教师们畅所欲言,谈出了自己的感受与建议,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最后,教师们一起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精美的书法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