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话专家,为提升课堂质量赋能:洋渡实验学校选派教师参加小学数学教学研讨会
2021-10-20 17:01:00
洋渡实验学校
  对话专家,为双减政策下更好的提升数学课堂质量赋能。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洋渡实验学校选派4名数学骨干教师到成都参加第十五届“国基教育大讲堂•蓉城之秋”“促进理解与迁移,发展儿童数学关键能力”小学数学教学研讨会。
  针对数学教学中的推理、空间观念、数据分析、数感等关键能力,吴正宪、俞正强、刘德武等十余位国内知名教师、专家以课堂为载体,拓宽了老师们课堂教学思路的深度和广度,激发了老师们双减政策下对数学课堂的新思考。
  扎实的三天培训,一页页学习笔记,见证了洋渡老师们一步一脚印的成长历程。
教师们对话授课专家并合影
蒋莎老师在全校教师大会上作学习交流分享
(何彦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