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代表队在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等活动中获多项佳绩
2021-10-21 20:42:00
遂宁中学
  10月15日—17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暨“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四川分会场和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安居育才中学运动场举行,来自遂宁市66所中小学的1400余名运动健儿参赛。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遂宁中学代表队获得多项佳绩。
  据了解,遂中运动健儿在校领导的安排下,由体卫艺术处主任杨小辉、副主任罗召莉带队参赛。代表队由教练员和运动员共计48人组成,参加了初中组和高中组男子、女子全部比赛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遂中运动健儿们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遂中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遂中学生勇夺高中男子组团体冠军、高中女子组团体冠军、初中男子组团体冠军,以及初中女子组团体亚军,并取得多个单项优异成绩和突破。此次运动会,遂中覃琪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以及袁文、沈朱译民、何明阳、赵耀4位同学在高中男子4×100接力项目中打破了遂宁市田径赛事沉寂了多年的赛会记录,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介绍,一直以来,遂宁中学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形成了健全的体育组织管理机制,构建了丰富多样的竞赛活动体系,营造出了充满活力的体育参与文化。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锻炼身体和展示体育技能的平台,通过各种体育活动开展,夯实学生的素质和体质,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努力把学校体育水平推向新高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