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洁到遂宁一中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1 20:54:00
遂宁一中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根据遂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9日下午,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洁到遂宁一中开展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主持会议。
  宣讲会开始前,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洁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副校长邹宗吉、杨梅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初中部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何主任对校园的合理布局、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学校教师紧缺这一问题表示关注。
  宣讲中,何洁主要围绕深刻领会遂宁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遂宁发展面临的问题矛盾困难、准确把握遂宁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思路等三个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过去五年来遂宁的高速发展,并重点宣讲了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奋力推进“成渝之心”向“成渝之星”的战略位势之变、奋力推进“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发展动能之变、奋力推进“川中腹地”向“遂心福地”的气质格局之变的克难奋进三大重要举措、坚持“三抓三促”“三破三立”“三聚三提”,为建设“成渝之星”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等重要内容。并结合全市教体系统实际情况,对学习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追求,为全市上下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结合工作实际,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具体工程,落实到具体措施,以每项工作的落地见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宣讲会最后,罗峻峰校长表示,接下来,遂宁一中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科学谋划、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校工作的创新发展,全力打造质量一中、文化一中、特色一中、活力一中、和谐一中、大美一中,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一中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