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组织高2022级青年骨干教师到成都七中学习
2021-10-25 19:39:00
遂宁一中
  目前,遂宁一中高2022级的高考备考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了能够更精准的做好第一轮复习,提高备考效率,提升复习质量,提振教师信心,2021年10月12日至18日,遂宁一中派出高2022级各学科青年骨干教师前往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参加成都七中联合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河北衡水中学、重庆市巴蜀中学校举办的“基于能力导向的高三一轮复习策略及课型优化”暨第六届名校联盟学术研讨论坛。
  
  
  本次研讨论坛围绕高考命题要贯彻的思想和落实的任务展开,以“价值引领、素养导向、能力为重、知识为基”为主题,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河北衡水中学、重庆市巴蜀中学校高三各学科备课主组长、各地知名教研员及高校教授进行了主题发言。
  
  研讨会分析了高考命题变化趋势,各校各科教研组长也分享了本校一轮复习的策略及高三课型的优化。在思想与思想的碰撞中,遂宁一中青年教师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要将研讨会上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带回备课组,并运用在日后的教育教学中。本次学习后,青年教师对以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成功开展更有信心,高2022级也将在紧张的高三教学中紧跟高考改革步伐,不断优化复习备考策略。力争高质量的完成首轮复习,以最好的状态备战零诊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