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学子张海涛获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田径400米项目金牌
2021-10-26 17:05:00
遂宁六中
  10月22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开幕。10月25日,遂宁六中高2020级学生张海涛在第四个比赛日中夺得田径400米项目金牌。
  据悉,张海涛在校期间就热爱体育运动,认真接受体育老师训练,对自己严格要求。他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先后进入了学校校队、遂宁市体校田径队、四川省集训队,通过一步步前进,于2018年正式成为四川省残疾人田径队运动员,最终站在了全国残运会最高领奖台上。
  遂宁六中为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和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学校主要以跆拳道、垒球、足球、田径等传统项目为优势,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让每名学生基本掌握2-3项锻炼身体的技能,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学校俱乐部贯彻“体教结合”的原则和思路,注重发现和培养体育苗子,并及时向省级各类学校输送人才。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