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校长张喜忠一行到遂宁中学参观交流
2021-10-26 17:10:00
遂宁中学
  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教学教育水平,10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校长张喜忠带领学校行政班子一行到遂宁中学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首先,张喜忠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遂宁中学校园展板、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大家被遂宁中学悠久厚重的校园文化深深吸引,不时驻足交流,纷纷点赞。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学校发展、教学管理、教学教研、德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张东校长表示,此次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对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肩,相互借鉴和学习,推动两校教育教学迈上新台阶。
  张喜忠校长对遂宁中学深厚的文化内涵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学校一景一物都透露出百年名校的厚重底蕴,在点滴细节中感受到了学校“明体达用,卓然为当代伟器”的办学宗旨,引领着遂宁中学的坚守与传承,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走深走实,共筑教育梦想。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互受启发,受益匪浅,达到了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为今后两校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