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组织全校教师收看《伟大建党精神》
2021-10-27 17:26:00
射洪四小
  2021年10月24日晚8点,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党总支组织全校教师,在企业微信工作平台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黄一兵副教授主讲《伟大建党精神》。
  黄一兵副教授从四个方面作了精辟讲解,一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二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三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四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从井冈山精神到长征精神,再到抗战精神,延安精神,到现在我们的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等,它形成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全校教师一起跟随着黄院长的讲解,回顾历史的道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守土尽责,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黄小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325754 2021-09-1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