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党代宣讲校园 勇担教育新使命
2021-10-28 16:36:00
洋渡实验学校
  10月27日下午,遂宁委宣传团第七分团成员、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伦一行到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开展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遂宁市河东新区仁里小学、 永盛小学、遂宁八中、洋渡实验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河东新区社会事业与群众工作局副局长秦胜兰主持会议。
  唐思伦在宣讲中指出,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该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实施路径,在事关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必将对遂宁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产生重要而又深远的影响。
  大会始终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班子,年龄搭配合理、知识结构互补,为全市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历史重任,全力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今后五年,是遂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期,是一个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全市上下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将蓝图转化为现实。
  宣讲会最后,秦局长强调,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结合工作实际,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河东新区创新事业的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遂宁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文:周力,图:谯远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