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10-29 20:45:00
射洪中学
  10月29日上午,射洪中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东党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办主任文婷主持。
  本次会议的第一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婷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大家观看了视频《百炼成钢》第十一、十二集。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学校积极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会上,围绕“‘双减’政策怎么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怎么干?”射中实验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殷长贵、射洪中学教务处主任樊卫,射中实验校德育处主任何德旭、射洪中学德育处主任汪卫先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与会领导干部结合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指示言简意丰,包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减负等诸多方面,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他向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机制;二是加强校门管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排查筛查,精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四是加强落地落实,认真做好“双减”、“五项管理”工作;五是加强督导督查,全力做好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