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学子获“四川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一名
2021-10-29 20:49:00
遂宁六中
  10月22日至27日,四川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乐山举行。遂宁六中学子姚毅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男子甲组60公斤级第一名。
  “我不惧训练艰苦,只为心中的那份热爱,取得这份荣誉和成绩也要感谢遂宁六中的老师一路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这是姚毅在获得了“四川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一名后的一席话,在此,姚毅同学还获得了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证书。
  据介绍,2017年至2019年,姚毅先后获得了中国·西南《悍将风云》武术搏击大赛冠军、西部大众跆拳道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第二名、“攀源杯”西部大众跆拳道公开赛第二名、遂宁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四川省打金章擂台精英赛冠军、WKF全国青少年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悍将风云武术搏击大赛冠军、第二届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遂宁市“龍翔杯”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
  在2020年,姚毅获得重庆市散打擂台赛前五名。但是他对这个成绩并不十分满意,于是更加努力地训练。2021年,他获得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公开赛冠军。面对这样的成绩,他越发感觉到:只要自己不惧艰苦,就能获得理想的成绩,就能让在自己身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学校领导们、老师们、家长放心。在这样的鼓励下,姚毅最终获得了四川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第一名的佳绩。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