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职中开展“排整提”专项行动大讨论活动
2021-11-01 20:52: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0日,安居职中开展了“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大讨论活动。
  第一阶段,杨洪斌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新景源案”警示教育视频,传达了安居区教育体育系统“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排整提”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就学校管理、师德师风、工作作风、质量提升等方面分组展开了问题大讨论。行政班子围绕干部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提质晋位、增值赋能等方面;各专业部、年级组围绕德育管理、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形成问题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任务清单。
  参加讨论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据实谈问题,列整改措施,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优质职教中心打造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