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初2021级举行室内课间操大赛:律动金秋,焕彩课间
2021-11-02 17:19:00
遂宁二中
  2021年10月22日下午,遂宁二中校园开展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室内操大赛。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全国亿万阳光体育”计划,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合作精神,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初一年级组和体育老师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遂宁二中创新课间学生活动形式,特举行初一年级学生室内操大赛。
  由王强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伴随着韵律,同学们时而挥舞双臂,时而移动脚步,时而舒展脖颈,时而活动关节……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邱志勇公布了同学们的名次。
  这次比赛室内操,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有效的锻炼,更达到了表演、创新与美感相融合的预期效果,展现了同学们快乐阳光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荣誉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班风和校风。校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把比赛的状态保持下去,更加热爱体育锻炼,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0-21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