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三位教师获市级教学活动奖项
2021-11-03 20:32:00
遂宁六中
  10月,遂宁六中教研成果丰硕,卢艺、吴斌武、田慧三位老师分别在遂宁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活动和遂宁市高中作文教学展评活动中获奖。其中,卢艺、吴斌武两位老师获一等奖,被推荐代表遂宁市初中和高中参加四川省实验教学说课大赛和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卢艺
吴斌武
田慧
  10月中旬,卢艺老师和吴斌武老师代表遂宁六中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参与了由遂宁市教科所组织的遂宁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活动。通过专家们的认真评选,卢艺老师和吴斌武老师分别荣获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遂宁市的初中组、高中组参加四川省实验教学说课大赛和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10月下旬,田慧老师代表学校高中语文教师参加了由遂宁市教科所组织的遂宁市高中作文教学展评活动。田慧老师通过紧张的角逐,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这三位老师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热爱学生,爱岗敬业,并且深入钻研教学教研,教学成果显著,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同行的好评。
(袁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