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安居区潼南区开展学校党组织书记暨骨干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
2021-11-04 17:03: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3至28日,安居区、潼南区组织开展学校党组织书记暨骨干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安居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公民办学校校(园)长,教育督导组组长以及潼南区的20位校、园长共105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成都斯特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整体规划、全员参训、突出重点、分层实施、周期设计”的要求,实施系统的培养培训,促进校园长专业发展,提高校园长政治思想素质,推动安居、潼南两地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育人质量。为有效达到培训目标,筹备组精选培训内容,采用专家报告+观摩考察+返岗实践+微论坛等学习形式,让校园长们在教育专家的引领下,就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扛起新时代教育人的使命担当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遂潼两地学校引领示范作用,深化区域教育交流合作,推动遂潼两地校(园)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助力提升学校(园)内涵发展,在培训结束当天两区六所校(园)分别结对为友好互助校(园),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遂潼教育事业一体化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