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育体育局“三个围绕”推进教育惠民
2021-11-04 17:24: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安居区教育体育局“三个围绕”推进教育惠民:
  (1)围绕主题谈作为。通过局党组专题研讨会、机关干部大讨论会、校园长论坛、教师讲坛等形式,围绕“新景源案件怎么看、转变作风怎么办、教体系统发展怎么干”,举办主题讨论120余场次,形成决策参考报告10余篇,凝聚起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教育名城的磅礴力量。
  (2)围绕目标找差距。聚焦区委“1336”发展战略,围绕“如何建设川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业教育高地”“如何转变作风推动提质晋位”“如何立足岗位为安居发展增光添彩”等3个核心问题,认真剖析差距,查摆问题30余个。
  (3)围绕问题强整改。紧盯川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业教育高地建设、“双减”、五项管理等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意见建议200余条,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走访调查,大力宣传国家教育改革政策,强化督导督查,建立健全“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制度7个,整改问题11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