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思政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研学读本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1-11-05 15:12:00
射洪中学
  11月4日下午,射洪中学召开思政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研学读本编写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
  文清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写研学读本的重要性;再次审核、确定最终的研学读本编委会成员,安排研学读本的编写任务;讲解编写要求——要确保思想性、可读性、活动性、教育性、本土性和融合性;明确前言、后记、单元、课的编写分组任务以及每一课的版块环节划分。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编委会成员潜心研究、尊重史实,挖掘思政教育意义,与新时代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将这段激情燃烧的三线岁月充分融入研学读本,让读者在读中学、学中研、研中悟、悟中行,激发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为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石。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10-29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