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共祝校庆,我爱实校”演讲比赛
2021-11-05 20:03: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激发广大学生爱校意识,充分展示实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3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以“共祝校庆,我爱实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献礼建校20周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副校长漆兵、何涛、张小敏、何荣松、彭全忠,党委委员唐剑等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前期,各班级认真开展了选拔,最终推选出15位优秀选手角逐最终名次。演讲期间,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饱含热情,并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对母校的所思、所想和所悟。
  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组织讲稿内容,他们历数母校20年的峥嵘岁月,感慨母校20年春华秋实,讲述着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感人故事,憧憬着母校未来的发展蓝图。他们时而激情满怀,时而深情款款,展现学校办学理念对他们的深刻影响,表达对母校真挚的热爱与真诚的祝福以及对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深情感恩。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奏响实校最美的华章。
  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精彩纷呈。选手们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讲,彰显了新时代实校学子们奋勇拼搏、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分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情感、综合印象五部分对选手进行综合打分。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副校长何涛宣布了比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们进行了颁奖,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共唱校歌《向远方》中落幕。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学生们的爱校、荣校之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了建校二十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