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1-11-09 10:15: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5日晚,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教体系统近日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船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主持。局班子成员、全区各校园长、局机关中层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
  米强指出,当前国内疫情继续呈快速发展态势,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区各校园要强化政治担当,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进入应急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杜绝松懈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沉着冷静、听从指挥,统筹联动、令行禁止,从早从严拉紧校园疫情防控网,加固师生健康安全防护墙。
  米强要求,全区各校园要全面落实省市区各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不折不扣落地各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公告和教体系统“六严”“六到位”严防疫情要求,持续加强防控政策宣传,个人防护和法规教育;要压实压牢防控责任,严明纪律,问责追责,做到“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以铁的纪律强化督查,及时查找防疫短板,封堵防控漏洞,加固薄弱环节,加大问责力度。要进一步按照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码验码、询问旅居史、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严格校园门禁和进出人员管理,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和新冠疫苗3-11岁儿童接种和符合条件师生的免疫加强针接种工作,共筑免疫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