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科所深入马家九义校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2021-11-10 16:23: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日,安居区教科所一行13人,深入马家九义校开展教学视导及调研工作。
  上午,各教研员走进课堂,随机推门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学科共24节课,全面了解马家九义校常态课的真实状况。课后,教研员与授课教师一对一沟通交流,从教师备课、课堂教学、学生反馈、作业批改等多个环节进行分析点评,并座谈学校行政班子、教师、学生共30余人次。
  下午,召开教学视导及调研工作反馈会。会上,各教研员针对性地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教学教研工作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所长冯登高对学校各方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教育背景下,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要在观念更新和技术提升上下功夫,完善管理制度,构建学科体系,加强校本研修,促进提质增效。
  马家九义校负责人郭兵表示,此次视导如春风化雨,效果明显,学校将在安居区教科所的指导下,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优化课堂结构,提高课堂效率,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质”与“量”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