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压实疫情防控底线!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全覆盖开展暗访督查工作
2021-11-10 16:37: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3日,遂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后,该市教育体育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传达省、市两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11月4日-5日,再次召集各县(市、区)、园区、直属事业单位和市直属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要求再次全面摸排学生家庭成员近期离遂出川、有无中搞风险地区关联情况。
  自11月5日起,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疫情防控9个督察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会同驻局纪检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所有学校、体育场馆、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覆盖暗访督导。发现问题22个,已责令全部整改到位。全市334家校外培训机构均已按要求停课停训。全市大型体育场7个,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措施,暂停所有体育赛事活动。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带队督查校外培训机构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君昌到机电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到蓬溪县明月镇幼儿园、明月镇中心小学、明月镇中学暗访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浏辉带队到大英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到经开区视察“六严”“六到位”严防疫情落实情况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督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暗访河东新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表示,将持续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坚决压实学校、培训机构和体育场馆疫情防控责任,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心态,厌战情绪,做到摸排梳理不漏一人,制度措施不漏一项,守好校园“防疫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