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一中“六严、六到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1 11:12: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根据目前疫情反弹紧急形势,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11月4日,安居一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紧急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爱明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全体干部要进入应急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并提出按照从严思想升级,应急状态到位;从严防疫漏洞排查,问题整改到位;从严执行防控规定,措施落实到位;从严管控聚集活动,活动暂停必须到位;从严人员出行管控,健康管理必须到位;从严日报告日调度,责任纪律必须到位的“六严、六到位”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同时,会议还对重点地区来(返)遂人员摸排、校园消毒、一日三检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防疫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