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召开“排整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11-11 11:31:00
遂宁中学
  11月10日,遂宁中学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以下简称:“排整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级领导,以及各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东校长传达学习了遂宁市“排整提”专项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并分析了当前作风建设的严峻形势、严厉背景、严肃要求,再次强调了“排整提”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警醒。同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景源”案件》,进一步増强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对11月9日学校纪委深入两校区进行“排整提”专项行动问题排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意见,落实了各处科室的有关责任。
  最后,张东校长对下一步工作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遂宁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总体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专项行动推动各项作风问题排查到底、整改到位,有效改进工作作风。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推动作风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并开展自查自纠,全方面、多层次挖掘工作作风问题。
  自“排整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宁中学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并针对在岗在职、“吃空饷”等各类突出问题进行精准摸查,认真建立问题清单,夯实责任,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校方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排整提”专项行动力度深度,进一步查摆问题,切实整改见实效,真正做到破“五弊”兴“五风”。并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融合促进,扎实推动“排整提”专项行动工作在学校落细落实,做到严以修身、立德树人,让清风正气充盈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11-08 11:52
SRC-1123336856 2021-11-05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