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鹏飞督导遂宁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1 11:4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8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率该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河东实验幼儿园、遂宁市体育中心、遂宁六中、永兴镇中心小学,督导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东实验幼儿园、遂宁六中、永兴镇中心小学,张鹏飞一行接受体温监测、消毒、入校登记后进入校园,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听取疫情防控汇报。
  张鹏飞指出,教体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以更严更实更细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严格管控关键关口,做好学校出入管控,落实人员扫码、车辆挂证,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要严格执行定时消杀,做好办公楼、食堂、宿舍、外来物品中转站等重点场地、重点部位的消毒消杀工作。要严格食材环节管理,做好食堂采购管理,对食品及原材料的生产、运输、存储等各环节从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在遂宁市体育中心,张鹏飞要求,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要进一步增强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充分运用大数据排查手段,做到精准防控和过程管理,加大对场馆工作人员和进入场馆内人员的排查力度。要把握好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全面落实测温、查码等准入措施,做到人、物与环境同防,坚决堵住防疫漏洞。
遂宁二中组织师生做核酸检测
新盐市街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晨会
紫竹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主题班队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上,遂宁市教体系统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梁界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