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专项督查校外培训机构,严守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2021-11-11 11:4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发出通知,要求即日起所有培训机构暂停一切培训活动。11月6日—7日,船山区教体局先后组织教育股、安办、督导室相关负责人,会同市场监管、住建、消防、社区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停课停训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各培训机构入门管控、健康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信息登记、通风消杀、物资储备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机构对从业人员近14天旅居史摸排情况。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个别机构,检查组发出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排查工作,共派出检查人员14人次,排查学校50余所,对发现问题的机构进行了“回头看”,发出整改通知书7份,已经整改到位培训机构7所;目前,船山辖区所有培训机构均已暂停培训活动。
  据介绍,接下来,船山区教体局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深刻认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进行回头看,严格落实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监管,细之又细、严之再严守牢防疫之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