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发展指导委员会召开研讨会
2021-11-15 15:35:00
遂宁二中
  11月11日上午,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发展指导委员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遂宁二中南校区恢复办学”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主持会议,王代彬、邱志勇、刘靖、吴丽君、肖待春、王强、何德斌、邹显斌、潘明英、吕伟、刘洪文等委员出席会议,党政办主任蒋国红、发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晓红列席会议。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志勇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遂宁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吃空饷”专项整治的相关工作。要求集团发展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
  随后,柴文斌书记向集团发展指导委员会介绍了学校党委在突破学校办学空间受限、教育质量提升缓慢、教师评职晋级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重点介绍了遂宁二中南校区恢复办学的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以及恢复办学后的初步规划。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研讨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柴文斌书记最后指出,遂宁二中南校区恢复办学,是全体二中人的一件喜事、幸事。是在国家政策大背景和遂宁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促成的,恢复办学后将面临公民办教育的双重竞争,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扩大“量”的同时,必须提前谋划内在品质提升的方法与途径,最终实现“质”的飞跃。学校党委、行政将进一步分析、研究、采纳各位委员的建议,完善学校内在品质提升体系,形成具体措施,逐一落实。同时,也希望集团发展指导委员会的老领导、老干部持续关注和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为二中复兴,重塑璀璨荣光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1-1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