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综合督察组到遂宁四中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5 16:37:00
遂宁四中
  11月12日下午,遂宁市教体局组干科科长向杰、思宣科科长张薇带领综合督察组到遂宁四中(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检查指导,先后调研了该校党史教育学习、“排整提”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建设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向杰、张薇一行充分肯定了遂宁四中相关工作成果,也为该校继续巩固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杰科长指出,要持之以恒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发挥学校在青少年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让爱党爱国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萌芽并茁壮生长;要不遗余力地提升“排整提”专项行动成效,突出问题导向、拿出务实举措、保证扎实成果,以“排整提”推动领导干部及教职工作风转变,提升办学质量,擦亮学校品牌。
  张薇科长强调,注重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重要教学工作来安排推动,要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心理委员、班主任、心理教师工作联动、有效统筹;要搭建家校沟通平台,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实现家校有效联动,及时发现并处理学生心理问题。
  王代彬校长陪同调研,并对调研组一行提出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明确表示遂宁四中将积极落实调研组的工作建议,推动办学质量再上台阶。
(图:张学芹,文:陈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