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开展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
2021-11-17 14:05: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落实双减下“劳逸结合”,促进学校足球文化的发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及团结协作精神,感受足球运动的热血与快乐,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举行了“荣耀时刻,由我“足”宰”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足球联赛由三至六年级学生参与,采用分年级分组单循环淘汰赛制,36个班进行角逐,共40场比赛。绿茵之上,足球起落;天空之下,活力飞扬。在主裁判的带领下,比赛开始了。
  赛场上,学生们你拼我抢,互不相让,配合默契,积极快速准确地传接球,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有条不紊、线路清晰。在场上的小球员们意气风发,气势如虹,不分伯仲,不论是女生还是男生,他们都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校园足球比赛中,同学们经历了泪水和汗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场下各班的啦啦队不断地为他们呐喊、加油,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们的士气。
  经过激烈角逐,历时两周的足球赛圆满结束。
  据介绍,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和校园足球的背景下,河东实验小学的校园足球联赛已经走过6个年头,形成了具有河东实验小学特色的足球文化,也通过各种文体活动让学生们更加健康,快乐,有朝气,享受幸福而充实的童年生活。校方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足球,喜欢足球,走到操场上,走到阳光下,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乐趣,做一名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的新时代阳光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