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系列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18 14:2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日前,射洪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系列评选活动圆满落幕。通过学校、学区层层选拔,共推送中小学实验说课作品100余件,小学科学创新实验操作作品20余件参加市级评选,经市级专家组评审,遴选30余件优秀作品到遂宁市参评。其中,金华镇小唐姚老师的《逆流而上的水》和射洪四小罗贤老师的《探究热在金属中的传递》参加遂宁市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现场竞赛,射洪中学付春老师的高中生物《测定泡菜中亚硝酸盐的含量实验改进与创新》和太和中学罗恩华老师的高中物理《探究加速度与力、质量的关系》推荐参加省级实验说课竞赛,20余件作品获市级奖励,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获遂宁市2021年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以数字资源包开发、实验操作题库建设、中小学实验操作抽测、教师实验操作技能培训、创新实验操作竞赛等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改进实验教学手段,提升实验教师操作技能和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果,推动全市实验教育教学向纵深发展。
(赵建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