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一行到盐关街幼儿园调研指导
2021-11-18 14:54: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进一步提升遂宁市城区教育资源优化配置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解决老百姓上好学的问题,2021年11月17日下午,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率遂宁市教育体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船山区政府以及船山区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盐关街幼儿园进行了专题协商调研,园长杨菊秀陪同调研。
  张智勇一行对盐关街幼儿园教室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园幼儿入学、教师配备、班级班额、安全管理、教学保障、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杨园长的工作汇报,就船山区孩子入学困难等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张智勇强调,要让公办民办教育同轨,推进区域教育共同体更快、更好发展,促进城区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杨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