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1-11-19 14:45:00
遂宁四中
  2021年11月18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学习宣讲会,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指导遂宁四中教学工作不断前进奋斗的精神导向,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再上台阶的精神动力。
  遂宁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同志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并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主动肩负教育人的时代使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代彬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工:1.要自觉深入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历史背景、时代特点和职业特性领会会议精神;2.要准确认识教师这一职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的历史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增强责任感和自豪感,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3.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去,自己做到言传身教,让学生耳濡目染,以此为契机加强爱党爱国教育,上好学生的党史政治课。
(图:陈攀,文:张学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