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智勇一行调研洋渡实验学校教育工作
2021-11-22 09:57:00
洋渡实验学校
  2021年11月19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智勇率队到洋渡实验学校进行现场调研。遂宁市教体局、河东新区管委会、船山区政府分管教育领导,河东新区社事群工局、船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设施,先后参观了学校理念文化大厅、师生艺术作品展区、运动场及美术室、书法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等学科功能室,参观过程中,夏典举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等。洋渡实验学校提出的“润养教育”文化体系、一流的教育设备设施,多样化的学科功能室,优质、人文的教育教学环境,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其间,调研组一行来到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半塘生态农场”,查看了农场中新种的油菜、水稻、萝卜、胡豆、豌豆尖等农作物,张市长强调,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各中小学校必须开展的教育活动,洋渡实验学校在劳动教育实践方面的做法值得肯定。
  校方表示,将始终坚持把提高办学质量水平放在首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学生们在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真正得到生命的滋养。
(易思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