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进遂宁二中支部召开第九届委员会会员大会
2021-11-22 14:18:00
遂宁二中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民进遂宁二中支部第九届委员会会员大会在遂宁二中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进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杨天玲,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遂宁中学副校长黄礼国,民进市委会科长王飞,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民进遂宁二中支部主委、遂宁二中副校长刘靖主持,民进遂宁二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入会积极分子代表谭有利列席会议。
  会上,刘靖主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学习过程中,刘靖主委强调,全体会员一定要学习共产党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所有会员一定要明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会员们听取了刘靖主委提交的民进遂宁二中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民进遂宁二中支部会员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会员努力拼搏精神和参政议政热情。刘靖主委指出:1、会员只有把握住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方向,才能在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2、要保持会员的先进性,向共产党员看齐并力争使自己做得更好;3、会员只有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4、要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为会员、为他人排忧解难,成人之美。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不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遂宁二中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唐博当选民进遂宁二中支部主委,黄锟、邹永辉、赵兴无当选副主委,补璞玉、田宇当选委员。
  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杨天玲宣读了民进遂宁市委对遂宁二中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并对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表示祝贺。民进市委会科长王飞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对当选评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祝贺。
  到会的民进市委副主委、遂宁中学副校长黄礼国对民进二中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期望二中支部全体会员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添力,不添乱”。
  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发表讲话。柴校长对民进遂宁二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会员在学校发展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民进二中支部全体会员能继续为遂宁二中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柴校长还对到会的民进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对学校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遂宁二中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抓住遂宁二中南校区恢复办学这一契机,有了“新的空间”,就能“实现更大的梦想”。最后,柴校长祝民进遂宁二中支部能更健康有序地发展。
  民进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对新一届的班子的组建表示祝贺,对上届主委的高风亮节表示赞赏,对柴校长关心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吴新春主委对民进遂宁二中支部会员在支教助学方面的表现加以肯定,特别对会员曾志军积极践行市委市府推动的遂潼一体化战略、主动到潼南一中进行教育交流表示赞赏。吴新春主委强调:1、民进遂宁二中会员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2、做好历史回顾、工作回顾,继续发展优秀人员入会;3、聚焦中心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4、发挥界别优势,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热心公益活动。同时,吴新春主委希望民进遂宁二中支部全体会员一定要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同德,为使党的统一战线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新当选的民进遂宁二中支部主委唐博感谢领导、会员对他本人的信任及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对上届领导、委员表示感谢与敬意。表示一定要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同行,永远跟党走。展望未来,信心十足,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把民进二中支部建成会员之间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中互相关怀,对学校工作积极高效完成,对民进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发扬团结、民主、创新、奉献的民进精神,双岗建功把二中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向新的征程不断迈进!
  会后,民进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和与会人员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1-1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