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31:00
遂宁中学
  11月22日,遂宁中学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利用宣传展板、主题班会、德育大课堂等渠道,形式多样地宣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准确传达到学校全体师生。要主动学以致用,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指导,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开展“双减”工作、“排整提”专项行动、疫情防控、教学教研等重点工作,乘势而为,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