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蔡礼检查指导解放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3 14:23: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13日上午,安居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礼一行四人到解放小学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等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林,学校防控办公室值班同志陪同检查。
  张林首先汇报了学校防控工作采取的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准备、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蔡局长在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汇报、详细查阅疫情防控资料、检查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后对解放小学防控工作部署早,行动快,措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特别分析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明确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蔡礼强调,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精确排查,精准防控,严格信息报送,加强宣传,每天坚持推送安全温馨提示等。
  最后,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坚决服从上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确定的防控工作预案,扎实推进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