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竹路小学开展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25 14:18:00
紫竹路小学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2021年11月20日,迎着冬日的暖阳,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工会委员组织开展了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陆校长进行动员讲话,向积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投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洪少贤老师带领全校教职工进行的热身操,拉开了紫竹路小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竞赛项目种类繁多每个比赛项目都突出了“趣味”与“合作”,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个人项目包括滚铁环、奔跑跳绳、带球跑、赶野猪、袋鼠跳、摸着石头过河、沙包掷准、保龄球等。集体项目有跳长绳、春种秋收、旋风跑、八人九足。
  个人项目中,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团体比赛中,运动员们宣泄着自己的激情,观众们忘我地呐喊着。赛场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赛场下,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笑语欢声,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真正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凝聚力。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教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让大家感受到身心放松的愉悦。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展示了紫竹路小学教职工积极阳光,团结向上的集体精神风貌。
(文:廖越月,图:郭程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