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4:29:00
遂宁一中
  11月19日,遂宁一中召开学校党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主持会议,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并参加学习。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宣传展板、校园广播站等平台形式多样地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准确传达到学校全体师生;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遂宁一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学校多平台宣传,营造氛围
在全校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后,学校教师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遂宁一中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1-11-1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