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校开展第十届“旗山书韵”读书节活动
2021-11-25 15:36:00
河东实验小学校
  “旗山书韵”读书节是河东实小实现育人目标,提高学生文学素养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在近日举办的该校第十届读书节中,校方将父母身教和经典传承相融合,设计了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班级、年级和校级活动,让学生在诵读经典中展现风采,感受校园浓浓的书香气息。
  一年级的读书活动围绕“童谣诵读”这一主题,举行了“个人童谣朗读”、“课间组队读”、“我讲书中故事”、“亲子共阅读”、“全班共读”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二年级的读书活动以一枚小小的书签为载体,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廉政进校园”活动。在廉政书签制作活动中,同学们在书签上绘上莲花青松、傲雪寒梅,写上廉洁诗词警句,穿上漂亮的穗子,拓展了廉政文化视角,树立起“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